「日本、台灣與印太」:日本東海大學學者交流演講

 
 
主講人: 藤卷裕之(日本東海大學政治經濟學部政治學科教授)、和田龍太(日本東海大學國際學部准教授)
主持人: 彭保羅(中央研究院社會學研究所副研究員)
主辦單位: 中央研究院社會學研究所
與談人: 西田竜也(日本東海大學政治經濟學部政治學科教授)
平井新(日本東海大學政治經濟學部政治學科講師)
時間: 2024 年 03 月 07 日(四)上午 11:00 至 下午 12:30
相關連結: https://www.ios.sinica.edu.tw/msgNo/col1464
地點: 中研院社會學研究所904會議室(人文社科館南棟9樓)
中央研究院社會學研究所比較亞洲社會轉型主題研究小組(簡稱亞洲TRT)邀請日本東海大學政治學者蒞臨,期待透過和台灣學者與大眾之間的交流,促進台灣與日本之間的連結。 藤卷裕之教授、和田龍太教授,將就中俄關係以及美國的印太政策,進行簡短的專題報告。報告結束後,則進行開放性對談。 *本演講主要以英文進行;提問交流時可使用英文或日文。 *本活動名額有限,若名額已滿,將提前關閉表單,尚祈見諒。 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yPUDDgT9qkpDxvdH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