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徵求論文】2015 中央研究院明清研究國際學術研討會

 
 
主辦單位: 中央研究院明清研究推動委員會
時間: 2015 年 12 月 10 日(四)上午 9:00 至 2015 年 12 月 11 日(五)下午 6:00
地點: 中央研究院

徵求論文

「中央研究院明清研究推動委員會」擬於 2015 年 12 月 10-11 日舉辦明清研究國際學術研討會,提供學界同仁知識交流的平台。本次會議將公開徵求論文,我們歡迎明清時段各領域具原創性研究的論文前來投稿。與會學者交通費請自理,大會將提供與會學者(台灣新竹以北的學者除外)3 天住宿及早餐,會議期間供應午餐,大會並 2015 年 12 月 10 日設有晚宴。

 

投稿需知

我們接受有主題之一組論文 (panel) 的投稿,亦接受個別論文投稿。所有投稿的論文必須是尚未出版,且具原創性的研究。投稿時間從即日起至 2015 年 4 月 30 日止。繳送內容包括:會議主題及摘要(500 字內),每篇論文題目及摘要(250 字內)。每組 (panel) 參與學者以不超過五位(包括主持人、論文發表人、評論人)為原則,所發表論文最多四篇。個別論文報名者請提供姓名、職銜與聯絡方式及其論文題目和摘要(250 字內)。可接受英文、日文或韓文投稿,但繳交時請附中文摘要,同時需以中文或英文發表。本會將針對論文與主題進行評審,並於 2015 年 6 月 5 日公佈評審結果。入選的論文請於 2015 年 11 月 15 日之前上傳至大會指定的加密網頁。

 

報名方法

報名截止!

 

重要日期

報名截止日期:2015. 4. 30
論文入選公告日期:2015. 6. 5
論文繳交截止日:2015. 11. 15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會議聯絡人:邱鈺珺

Email : mingching@gate.sinica.edu.tw

電話:02-2652-3191

地址:台北市115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128

   中央研究院 歷史語言研究所研究大樓6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