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議時間:2021年12月15-17日(週三至週五)
會議地點:中央研究院人文社會科學館



報名時間:11月1日(五)∼11月10日(一)

報名須知:

(一) 在疫情指揮中心許可舉辦集會活動的情況下,議程安排實體會議為主、視訊與會為輔。至現場與會者,請遵守大會發布之「與會指引」。
(二) 議程總表(http://mingqing.sinica.edu.tw/conference/2021/files/2021CF_agenda_0812.pdf)內,第一會議室、第二會議室為現場實體會議,並同步提供線上視訊連結。
(三) 視訊會議室3∼5的視訊場次,請通過視訊軟體(Cisco Webex Event)參加。
(四) 報名視訊參加者,不限名額。
(五) 報名現場與會者,限於防疫措施與人力,預計接受100位,中研院內同仁及資深學界先進優先。
(六) 拒絕接受會議現場報名。
(七) 一律實名制入場,請配合各項防疫規定。
(八) 如遇不可抗力之重大事故而無法如期舉行,主辦單位將於本網站公告相關事項。